台中行

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很恶心,很生气

修订过很多次,我也编辑过,问题是

1.之前所有编辑都没有改变最初最全面的那个结构,基本虚拟人物百科需要的所有条目和演员剧照,还有摘引自哪一版本,书有好几版,全都要加信用出处,现在删得基本结构全没了


2.从没人加cp向的标题。我现在很心寒了,手边只有单人cut,百科编辑条目是分门别类的但我没有留过底,一直以为已经很全面不需要再动了,没想到这个样子。不知道该说什么,但我知道苏蔺粉没有干过这种事,偏谁家的也很明显,他改就改,结构和引用条目全删我真的没想到,从没见过编辑百科删光以前的结构跟引用参考的,编辑真的很累,删掉真是秒秒钟。


完颜冰:







蔺晨百度百科最新版词条,原著相关描写和单人剧照被删掉五成以上,剩下的加上《毒舌情切》这种标题。
求求蔺苏粉,不要用cp滤镜侵占单人词条可以么?之前的版本从没有人加cp滤镜,可不可以放过单人?这是为了让一般读者更了解这个人物,为什么非要删掉更全面分类更清晰的版本,替换成资料少又有cp滤镜的版本?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?
百度百科单人词条,是人物单人粉精心编辑过的,换掉他人心血代之以cp宣传,这得是心里多偏另一个人物才这么干?单人百科也不该由cp粉来污染,只求放过,谢谢大佬,只求放过


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