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行

郑重道歉

同人合志从策划到制作的过程颇为漫长,期间百密一疏,从主催角度出发,最重要的是与文手、画手、印厂、代理等人的沟通。每一次都有新的东西需要改进学习,比如这一次,我就发现自己在沟通上还是消极了一些。

比如遇到图因为各种原因不能用的情况,画手愿意授权而尚未支付稿费,我不能仅仅在二宣时艾特已经用了图的太太。应该跟所有接触过而最终没有用图的太太打个招呼,尽可能斟酌措辞,说声抱歉。

我本来的想法是,同意授权但后来没有用图的太太,不知道如何当面表达,只好用二宣表达:最后用的是这些图。没有看到自己的名字,由此就知道了。

但是这样的想法不对,很多太太三次元很忙,虽然知道有那么个宣传主页,但不会多关注宣传信息,这样对她们来说就是我问过一次授权和稿费的事情,然后也没有要原图,也没有说最终要不要用,就没下文了,这很不好。

通过这件事,我发觉自己的沟通还是比较消极的,总以为很多事不用明说别人也知道了,这一点要改。

在此郑重向 @云十四 太太道歉,接下来会找时间慢慢跟所有联系过的太太沟通。

评论(4)

热度(3)